鹰潭市中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中医医院,为全国“示范中医医院”、全国“百佳医院”。 医院大力弘扬中医药特色和优势,坚持中医特色发展,中医特色浓厚,技术实力强,拥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眼科、推拿科;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特色专科专病:圆翳内障专病、中西医结合消化科、中西医结合脑血管科、脊柱病科,针灸科,儿科、肺病科、口腔科、急诊科;鹰潭市领先学科:推拿科。医院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现有职工500余名,高级职称72人,中级职称106人,拥有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2名,全国名老中医2人,江西省名中医7人,江西省基层优秀中医3名…
查看更多
来源:鹰潭市中医院 时间:2022-02-17 09:17:00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2022年2月1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鹰潭市中医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罗赟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分别向鹰潭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和鹰潭市中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鹰潭市中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王斌斌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察反馈会
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时指出,鹰潭市中医院党总支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深化医改和传承发展中医药等事业上取得一定的成绩。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仍有差距;二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依然存在;三是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依然存在。并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巡察成果运用。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红云反馈巡察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罗赟对做好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注重整改质效,以整改成效促进月湖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月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赟作讲话
鹰潭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斌斌表示,对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鹰潭市中医院党委诚恳接受,全部认领,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此次巡察对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巡察组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三是完善制度,加强管控,形成制度落实的长效机制。
鹰潭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斌斌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委党委书记、鹰潭市中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和在职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